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北京残奥会志愿者

前残奥会冠军成为城市志愿者 今日获赠比赛门票

获赠门票 摄影 武军

  千龙网北京9月9日讯(记者安力)在雍和宫地区做特殊城市志愿者的前残奥会金牌获得者沈继良今天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鸟巢”的田径比赛门票,这是东城公安分局的奥运安保民警王金榜自己购买的。

  原来,民警王金榜在奥运安保巡逻工作中了解到,自己辖区中的志愿者沈继良曾是多项残奥会金牌获得者,在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他又以一名残疾运动员的身份主动参与到城市志愿者的队伍中。沈继良为奥运发挥余热的精神深深感动着这位老民警。
当王金榜得知沈继良因工作无法得到残奥会比赛门票时,他立即将自己购买的国家体育场田径比赛门票送给了沈继良。王金榜表示,要将沈继良奋发向上,超越自我的坚强精神融入到安保工作中,为残奥会创造平安、和谐又温馨的氛围。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