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盘点4位NBA最佳现任教练 菲尔-杰克逊获9枚戒指

  NBA是球员的天下,是球员让NBA变得如此激动人心,然而要想赢得总冠军光靠球员的力量是办不到的,一名优秀的教练可以在比赛关键时刻通过战术布置决定比赛胜负,本文总结了四位最优秀现任NBA教练。

  一、菲尔-杰克逊,洛杉矶湖人教练

  总是有一些尖酸刻薄的人在说杰克逊之所以能够获得9枚总冠军戒指是因为他幸运地遇到了一些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

他执教过的球员中有三人将会自动入选名人堂:沙奎恩-奥尼尔、迈克尔-乔丹、科比-布赖恩特。

  我们再来算算帮助红衣主教奥尔巴克夺得9枚总冠军戒指的球员中有多少人入选名人堂:比尔-拉塞尔、鲍勃-库西、比尔-沙尔曼、弗兰克-拉姆齐、汤姆-海恩索恩、约翰-哈夫利切克、K.C.琼斯和萨姆-琼斯。阿尼尔尼-瑞森、克莱德-洛维拉特、安迪-菲利浦虽然没能入选名人堂,但他们都是篮球界的不朽人物,在奥尔巴克的职业生涯中起着微小的但却十分重要的作用。

  二、内特-麦克米兰,波特兰开拓者教练

  麦克米兰人格高尚、诚实,擅长挖掘年轻球员的潜能,崇尚团队作战,注重防守,虽然他不一定具备把开拓者建成王朝的能力,但他绝对是同时代的篮球教练中最杰出的。

  三、格雷格-波波维奇,圣安东尼奥马刺教练

  波帅是一个很坚持原则的人,像杰克逊一样,他重视角色球员,从不要求球员做力不能及的事情,尽管他总是对着球员大喊大叫,但是所有球员都很尊重他,大部分球员都很喜欢他。

  四、杰里-斯隆,犹他爵士教练

  斯隆曾是一名十分出色的球员,他防守强悍,一丝不苟地执行球队战术,求胜欲望强烈,这些品质同样体现在他的执教哲学上。不管一名球员多么有天赋,但是如果他不够强悍、不守纪律、不够积极,他绝对不会得到斯隆的青睐。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斯隆 | 奥尔巴克 | 麦克米兰 | 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