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10日射击比赛前瞻:"传奇"雅各布松力争再夺金牌

   残奥官方网站9月9日讯 北京残奥会射击项目男子50米自选步枪3×40-SH1级和P3级混合组25米运动手枪-SH1级的预赛和决赛都将于明天在北京射击馆进行。两个小项的预赛都将有27名选手参加。

  已经在昨天的比赛中夺得男子10米气步枪站姿SH1级金牌的瑞典选手约纳斯•雅各布松将在男子50米自选步枪3×40-SH1级比赛中继续出战,争取夺得他在北京残奥会上的第二枚金牌。他已经两次获得这一项目的残奥会金牌,在雅典残奥会的预赛和决赛中两次刷新了世界纪录。

  德国选手约瑟夫•约翰•诺伊迈尔将力争击败老对手雅各布松。此前他曾在2000年悉尼残奥会和1996年亚特兰大残奥会上两次战胜后者。

  雅典残奥会铜牌得主以色列选手多龙•沙济里今年5月刚刚在2008年黑森州杯国际残疾人射击比赛中获得了这一项目的亚军。

  德国选手诺贝特•高刚刚夺得北京残奥会男子10米气手枪站姿SH1级比赛中获得亚军,状态很好,也很可能在50米自选步枪3×40-SH1级比赛中再创佳绩。

  在P3级混合组25米运动手枪-SH1级比赛中,上届冠军土耳其选手科尔汗•亚马奇将在这一项目中力争卫冕。他已35次当上土耳其全国冠军,在2006年法国大奖赛中获得了这一级别的第三名。同样堪称夺冠热门的还有奥地利选手胡贝特•奥夫施奈特,他在2004年雅典残奥会中获得了第二名,在2000年悉尼残奥会中也闯入了决赛,获得了第七名。2000年悉尼残奥会金牌得主中国选手黄炜也将抓住一切机会在自己的土地上赢得一枚金牌。

  最近两届残奥会的铜牌得主俄罗斯选手安德烈•列别金斯基也是金牌的有力竞争者。他今年5月刚刚在德国举行的2008年黑森州杯国际残疾人射击比赛中夺冠。

  中国选手李剑飞作为男子10米气手枪的夺冠热门,在该项目比赛中表现差强人意,仅获第六名。他显然也很希望在P3级混合组25米运动手枪-SH1级比赛中弥补这一缺憾。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