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男子项目100米蝶泳均破纪录 女子S12级波兰摘金

   残奥官方网站9月9日讯 北京残奥会游泳比赛今天在国家游泳中心继续进行。在男子100米蝶泳S11级比赛中,西班牙选手恩亚梅德·恩亚梅德以1分01秒12的成绩获得金牌,并打破世界纪录。而在S12级的决赛中,白俄罗斯的拉曼·马卡罗夫又以56秒90的成绩打破了这个级别的世界纪录,获得冠军。

而在女子S12级的决赛中,波兰姑娘约安娜·门达克则以1分03秒34的成绩摘得金牌,并刷新了残奥会纪录。

  在100米蝶泳男子S11级比赛中,西班牙的恩亚梅德·恩亚梅德以1分01秒12的成绩获得这个级别的金牌,并打破了由他自己在去年创造的世界纪录。乌克兰的亚历山大·马先科以1分04秒08的成绩获得银牌,获得铜牌的是日本的河合纯一,成绩是1分05秒79。

  而在男子S12级比赛中,白俄罗斯选手拉曼·马卡罗夫又以56秒90的成绩打破了这个级别的世界纪录,获得冠军。而这个级别的原世界纪录也是由他自己在2007年创造的。马卡罗夫的队友谢尔盖·蓬科也表现出色,以59秒72的成绩为白俄罗斯队将这个级别的银牌也收入囊中。乌克兰的选手安东·斯特拉布罗夫斯基以1分00秒50的成绩获得了这个级别的铜牌。

  这个项目的女子比赛今天只有S12级的决赛,波兰选手约安娜·门达克以1分03秒34获得了这个项目的金牌,并刷新了这个级别女子项目的残奥会纪录。西班牙的安娜·加西娅·阿西科利亚尔和尤利娅·沃尔科娃则分别以1分08秒86和1分10秒89的成绩获得了银牌和铜牌。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