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不像火箭更像亨德利 丁俊晖:骂我的不懂斯诺克


  经历了2007 年赛季的沉寂,丁俊晖开始了2008 年新赛季。第一场巡回赛北爱尔兰杯上,他出师不利,首轮即遭淘汰。教练蔡剑忠评论道:“2005 年至今所建立起来的霸气,都在悄无声息地被小晖一点一点用光了。”9 月29 日,斯诺克巡回赛上海大师赛将拉开帷幕。中国的斯诺克神童还能重现久违的神勇吗?接受本报专访时,丁俊晖说:“我不去继续做这个事情是不对的。” >>你认为丁俊晖还能再现辉煌吗?

  输了!

  北京时间8 月28 日凌晨,08/09 赛季斯诺克巡回赛北爱尔兰杯( 以下简称为北爱杯) 首轮比赛,丁俊晖对马克·戴维斯。这是丁俊晖08 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之前的两次对决中,丁俊晖均以大比分完胜对手;这一次,他打得异常艰难:首局在极短的时间拿下,次局被对手的单杆77 分追平,又拿下第三局重新占据领先,然后又被戴维斯迅速反超,在2-4 的不利局面下扳平比分,但是决胜局终以14-71 收官。

  “他太想赢了。”球手梁文博在现场观看比赛后如此感慨。

  比起北京的热火朝天,比赛地贝尔法斯特已到初秋,早晚天气尤其凉。为了准备新赛季的第一场赛事,丁俊晖不得不放弃现场观看奥运篮球比赛的机会,早早奔赴英国,与以往一样,前往的还有母亲陈习娟。

  贝尔法斯特是丁俊晖最喜欢的英国城市之一,“那里中国人多,支持我的人多,饭菜也好吃”,更重要的是, 2006 年,他在这块福地拿到了“北爱杯”冠军。北京时间9 月1 日凌晨,“北爱杯”落下帷幕,奥沙利文完胜,丁俊晖临时排名从第11 滑落至第13,梁文博则升至第26。

  赛后,丁俊晖仍留在英国继续训练,备战9 月底在上海的大师杯。赴英之前,丁俊晖在北京接受了《外滩画报》的专访,他说,“去了英国后,就要全身心投入新赛季的比赛中去了。”

·辩论话题:你认为丁俊晖还能重回巅峰吗
正方
反方
正方:能,随着年龄增长、阅历加深,小晖一定会越打越好的。 反方:很难,技术和心里上的瓶颈让他逐渐成为二流选手是不争的事实。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