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男子标枪破世界纪录夺冠 夏东金牌告慰父亲亡灵

  本报讯 男子标枪F37-38级别决赛中,中国选手夏东以57米81的成绩获得冠军,并且打破了世界纪录。对于这枚金牌,夏东直言要献给过世的父亲,因为是父亲引领自己走上了这条运动员之路。

  获得冠军的夏东说自己刚刚夺冠的那一刻非常兴奋,因为现场观众的欢呼声太大了,夏东说:“观众们从开始到我夺冠一直鼓舞着我,我非常感谢他们的支持。

  对于自己的这枚金牌,夏东最感谢的还是父亲,他深情地说:“我的父亲去世了,我记得父亲经常告诉我要从事体育运动并且勤于训练。我在他的鼓励下变得更强更出色。他希望我在北京残奥会的比赛中获得奖牌,我做到了,父亲是我的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