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辽宁西洋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坐镇主场挑战新赛季首轮 谢菲联今夜香江处子秀

   今晚在旺角大球场,由成都谢菲联U19、U17队伍为班底组建的香港谢菲联队将迎来第一场处子秀,挑战新赛季港甲联赛首轮对手康宏晨曦。昨天傍晚,香港谢菲联队从成都启程,经深圳中转之后抵达香港。

  临行前,成都谢菲联俱乐部为奔赴香港的年轻将士们举行了一个欢送仪式。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常务副总罗晓维和俱乐部顾问王茂俊在欢送仪式上分别寄语队员,希望他们严格遵守香港联赛相关纪律,服从裁判,并鼓励他们取得新突破。许宏涛表示,俱乐部为了让梯队参加香港联赛,每个赛季的预算达到500万人民币,这实际上就是为了让这些平均年龄在18、19岁的年轻球员能够得到充分锻炼的机会。“谢菲联系”如今又添新成员,对此许宏涛昨天表示,去香港观看完香港谢菲联的处子秀之后他将立即赶到英国,参加谢菲联全“系统”会议。届时英国谢菲联、匈牙利谢菲联、澳大利亚谢菲联与成都谢菲联将在一起群策群力,共商发展大计。

  香港谢菲联今晚的对手晨曦队成立于1986年,曾获得三次港甲联赛冠军、三次香港足总杯冠军和三次香港联赛杯冠军,上赛季排名第5(10支参赛队)。本赛季队中拥有四名巴西外援,目标直指港甲冠军。不出意外,香港谢菲联队本场的主力阵容为——门将:王毅;后卫:冯卓毅、尹阳、任永坤、肖晓;前卫:徐擎、王永鑫、王安治、吕晶;前锋:徐夷文、张雨琦。除了刚刚伤愈复出的王安治是有职业联赛经验的老队员,其他的都是清一色的U19球员。对此,领队张伟哲表示,这支球队与成人比赛可能有些吃亏,但年轻球员的冲劲足,还有上升空间,这是这支娃娃军的优势。另外,成都谢菲联也希望利用港甲联赛这个平台挑选好的外援,今后成都谢菲联引进的新外援很可能会先通过香港联赛证明自己的实力,得到认可后再进入到一队参加中超。目前队里已经有两名外援,分别是来自尼日利亚的大卫以及来自巴西的埃德森。本报记者 黄一可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许宏涛 | 王安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