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天津两将同样无缘奖牌 一喜一悲心态却大有不同

  北京时间9月9日,北京残奥会田径比赛展开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来自天津的白旭红、车冕率先亮相,两人分别在女子铁饼F35/36级和男子100米T36的比赛中获得第五和第六名。面对同样无缘奖牌的成绩,两名队员在赛后的心态却各不相同。

  在铁饼F35/36级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吴晴状态奇佳,不仅夺得金牌,还打破了该项目的残奥会纪录,而来自天津的白旭红以23米42的成绩获得第五名。 “我觉得今天自己并没有发挥出水平,虽然对手的实力都比较强,但我应该可以拿到一枚奖牌的。”没能站在领奖台上,白旭红显得有些遗憾。从雅典残奥会的银牌,到北京残奥会的第五名,白旭红艰辛地走过了4年,“我真的有些失望,我要好好调整一下自己,不过,我还会一如既往地努力,如果身体允许,我要参加下一届残奥会。”

  与白旭红不同的是,在100米T36比赛中只获得第六名的车冕显得很高兴:“没有想到今天会跑这么好,虽然名次有些不理想,但成绩我还是非常满意的,毕竟我从没有跑到过12秒4几的成绩。我很高兴,因为我在自己的弱项上有所突破了!”对于即将开始的400米T36比赛,车冕很谦虚,“我只能说会全力去拼,希望自己能在强手中胜出,为国家、为天津争光。”

(责任编辑:朱蔚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