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尼克斯貌似当年太阳队 美专家假借建议调侃纽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FOX体育网刊登了一篇关于尼克斯下赛季前景的文章,作者对比这支尼克斯与04-05赛季那支太阳的一些相似之处,并且以调侃的态度向尼克斯高层提出了六点建议,名为建议,实为讽刺。

原文如下:

  2008-09赛季的纽约尼克斯能够变成2004-05赛季的太阳吗?在找个问题的答案时我们发现了两支球队之间的一些惊人巧合:第一,两支球队都有一堆的锋卫摇摆人。德安东尼接手那支太阳队时,队里有7名身高在1米98到2米06之间的球员,就像现在这支尼克斯队一样。第二,两支球队的首发组织后卫都是被其前东家抛弃的,因为那些球队认为少了他们赢球的几率更大,而且已经找好了更年轻速度更快的替代者。(史蒂夫-纳什被小牛抛弃,取代者是杰森-特里,就像克里斯-杜洪被公牛抛弃一样,杜洪的替代者是德里克-罗斯)。

  第三,昆廷-理查德森都在队中;首发五虎是德安东尼取得成功的关键,尼克斯预计会安排杜洪和贾马尔-克劳福德搭档后场,要杜洪打得像纳什一样出现显然有些勉为其难,但是为了让这个对比有意思,我们先假设他会打出一个伟大的赛季。贾马尔-克劳福德能够贡献和乔-约翰逊的那种数据,但是克劳福德必须加强三分球才行。如果他聪明的话,在德安东尼即将入主球队的时候他就该开始苦练三分了。小前锋位置两队都由昆廷-理查德森担纲。04-05赛季在太阳效力时,理查德森的表现非常出色,现在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也依然在35%以上。上赛季他的表现不好,但是只要身体健康,新赛季他依然会是首发。

  下面有一个棘手的问题:扎克-兰多夫和埃迪-库里这对组合能够和肖恩-马里昂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的组合相提并论吗?答案显然是否定的。事实上,兰多夫上赛季的进攻数据和当时的马里昂差不多,兰多夫上赛季场均贡献17.6分10.3个篮板,而2004-05赛季的马里昂场均贡献19.4分11.3个篮板。但是两人在防守上的表现判若云泥。马里昂就算喝醉了去打球也比认真时的兰多夫更会防守。库里就更不用提了,他不能像斯塔德迈尔那样场均贡献26分,甚至连后者那8.9个的篮板标准都达不到。斯塔德迈尔和马里昂加起来场均送出3.1次盖帽,而尼克斯队上赛季没有任何一个人的场均盖帽数超过1。

  那么尼克斯该怎么做呢?

  1裁掉斯蒂芬-马布里。那支太阳队在送走马布里之后受益匪浅,不是吗?除了马布里加盟的第一个赛季以外,尼克斯再也没有打进过季后赛,而太阳送走马布里之后从未错过季后赛。给他点钱打发他走算了,反正尼克斯也没少花冤枉钱,如果他们真的打算重新崛起,这就是必须要走的第一步。

  2 打跑轰战术,加强外线远投。这是不言自明的。

  3 想办法解决中锋位置的问题。这一点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也许随着赛季的进行可以通过交易捡来一个在弱队过得不开心的大个子。安德鲁-博古特,埃米卡-奥卡福和艾尔-杰弗森是主要目标。奥卡福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他刚签了一份不怎么满意的合同,山猫也更喜欢锋卫摇摆人。

  4 让史蒂夫-纳什易容冒充杜洪来尼克斯打球,然后谎称纳什已经失踪。

  5 用整套板凳阵容去换马库斯-坎比和艾尔-索顿。我真的认为这个办法可行。索顿也许再过一个两个赛季就能够成为一个场均贡献20+10+的球星,而坎比的防守依然强悍。这样一来,尼克斯就可以有了由杜洪,克劳福德,理查德森,索顿和坎比组成的一套首发阵容。然后再签几个龙套球员,就可以稳拿东部的季后赛门票。

  6 请一个妖精来施展妖术,让以上想法变为现实。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布里 | 安东尼 | 克劳福德 | 理查德森 | 马里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