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北京残奥各界

残奥奖牌志愿者感动民警 送出自己抽签购得门票

  本报讯(记者王皓 通讯员武军)“您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这两张鸟巢的门票,应该让您去!”昨天下午,东城公安分局安保民警王金榜,来到巡逻区内的雍和宫城市志愿者站点,把自己抽签购得的两张残奥会田径比赛门票,递到了志愿者沈继良的“手”中。

  今年61岁的沈继良是一位失去双手的残疾人,他曾代表中国首次参加了1984年美国纽约残奥会,打破两项残奥会游泳纪录,夺得游泳、乒乓球共3枚铜牌。

  在和志愿者的交流中,大家逐渐知道了老沈的“心事”:他最想亲自走进鸟巢为新一代的中国残疾运动员加油。

  负责雍和宫地区奥运安保的民警王金榜,偶然得知了老沈的心愿,昨天把自己购得的两张鸟巢门票送给老沈。王金榜说:“沈师傅奋发向上、超越自我的热情让我感动!”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