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男子坐式排球:埃及完胜日本 半决赛对阵已出炉

   残奥官方网站9月10日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2008年残奥会坐式排球最后一轮小组赛在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子预赛中,埃及坐式男排队以3-0完胜日本队,三局详细比分为:25-8、25-11和25-15。

这样,埃及坐式男排小组战绩两胜一负,与小组中保持全胜战绩的伊朗队一同晋级半决赛。而日本队则三战皆负无缘半决赛。

  至此,男子坐式排球四支出线的球队已经确定,分别是A组的波黑和俄罗斯队以及B组的伊朗和埃及队。北京时间9月12日,波黑队将在半决赛中迎战埃及队,而俄罗斯队将在另一场半决赛中迎战世界排名第二的伊朗队。

  本场比赛得分最高的队员是埃及队12号马哈茂德·阿卜杜拉·阿布亚扎伊德,全场比赛他一人拿下了12分,而日本队这边则是4号山本新,拿下了日本队最高的5分。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