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举重最年长选手穆基:北京残奥会是所见最好赛事

  华奥星空北京9月10日电 (记者 杨莉)2008年北京残奥会举重比赛进入第二日,今天赛场上年龄最大的南非选手穆基-格罗贝拉尔以80公斤夺得女子52公斤级第八名后表示,本届残奥会是她参加的最好赛事之一。

  现年49岁的穆基有着25年的大赛经验,尽管在今天的比赛中仅获得女子举重52公斤级第八名,但她仍然认为北京奥运会是她参加过的最好的比赛之一,“我今天有点失落,只举起了开拔重量。但不能把该赛事和其他的相提并论,一个赛事的成功与否往往有很多因素,本届残奥会是我参加的最好的赛事之一,其次是2000年悉尼残奥会。”穆基赛后接受采访时坦言。

  最后,这名南非老将还透露说,她将告别举重生涯,“我可能会从事国际裁判工作,因为我认为这个职业更需要知识。”穆基说。(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