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乒球女将周影金牌献教练 成就成历史要加强学习

   残奥官方网站9月10日讯 今天在北京大学体育馆进行的乒乓球女子单打F4级的决赛结束后,金牌得主中国选手周影和她的教练马平香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今天是教师节,周影在获得金牌后称这枚金牌是给教练的最好礼物。

“我今天的表现很好,我之前和她交手过三次,上次在罗马尼亚的时候我输过一次。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残奥会,我想把这枚金牌献给我的祖国。今天是中国的教师节,这枚金牌也是给教练最好的礼物。比赛之前我很紧张,我都吃不下饭。教练跟我说要有信心,就把这当成训练,别害怕,每个选手都在同一个水平上,最重要的是心理状态。”

  谈到即将进行的团体赛,周影说:“这次的成就已经成为历史,我们还有团体赛要打,我们会继续努力的。明天就是一个新的开始。残奥会结束后,我想继续学习,学一门外语或者一些技能。”

  周影的教练马平香用完美称赞了周影今天的表现。“今天她发挥得很完美。我和她一起训练了好多年,她非常努力。这是她第一次参加残奥会,所以我不想给她那么大的压力,但是在祖国打比赛对每一个中国运动员来说压力都很大。她还年轻,所以将来还会有很多机会。”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