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女子坐式排球荷兰3-2胜斯洛文尼亚 闯进半决赛

  残奥官方网站9月10日讯 今天下午在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举行的坐式排球比赛中,荷兰女排经过五局的苦战终于以3-2战胜了斯洛文尼亚女排,这是荷兰女排在小组赛中取得的第三场胜利,由此她们顺利进入了半决赛。而斯洛文尼亚队的战绩是两胜一负,进入决赛,五局的比分分别是:23-25,25-17,25-16,22-25,15-11。

  本场比赛,双方拼抢都十分激烈,在斯洛文尼亚队先胜一局后,荷兰女排连扳两局,之后斯诺文尼亚队再胜一局,直到进入决胜局,荷兰女排才以15-11取得最终胜利。同时,荷兰队的5号卡琳·范德哈尔-克兰普在整场比赛中扣球得9分,发球得6分,总共得分16分,成为全队最佳得分手;6号卡琳·哈姆森扣球得7分,拦网得2分;3号乔克·范马吕姆扣球得11分,发球得2分;10号彼得拉·韦斯特霍夫拦网得4分,发球得3分;1号埃尔薇拉·斯蒂尼森拦网得6分;而斯洛文尼亚队的1号阿妮塔·乌尔瑙特扣球得18分,发球得6分,总共得分27分,成为最佳得分手;4号博戈米拉·亚金拦网得4分,发球得2分;8号达妮察·戈斯纳克扣球得6分,发球得6分;10号萨莎·科特尼克扣球得2分;9号什特芙卡·托米奇拦网得4分;6号苏珊娜·奥采佩克拦网得4分。

  半决赛将于北京时间9月12日举行,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