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男子800米T12级决赛 拉希姆齐乌破世界纪录夺冠

   残奥官方网站9月10日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北京残奥会田径比赛展开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晚上在国家体育场进行的男子800米T12级决赛中,突尼斯选手阿卜杜勒-拉希姆-齐乌以1分52秒13夺得金牌,并打破世界纪录。

银牌和铜牌被古巴选手拉萨罗-拉斯奇德-阿吉拉尔以及巴西选手奥达伊尔-桑托斯获得,他们的成绩分别是1分52秒40和1分53秒73。

  突尼斯选手阿卜杜勒-拉希姆-齐乌在首轮中以1分56秒01获得小组第一名晋级,决赛中他在第1道,前400米西班牙选手阿韦尔-阿维拉领先,在后半程阿卜杜勒-拉希姆-齐乌开始发力,最终率先冲过终点,以1分52秒13夺得金牌,并打破世界纪录。

  第3道的古巴选手拉萨罗-拉斯奇德-阿吉拉尔在首轮中也是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晋级,他最终以1分52秒获得银牌,这个成绩也创造了他个人赛季最好成绩。铜牌被第7道的巴西选手奥达伊尔-桑托斯获得,他的成绩是1分53秒73。前400米领先的西班牙选手阿韦尔-阿维拉最终以1分55秒17排名垫底。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