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周红转拼尽全力银牌落袋 感谢残奥会增长见识

  本报讯(特派记者栗强)有时见识比金牌更重要,对于黄骅姑娘周红转而言至少是这样。昨晚在鸟巢进行的轮椅竞速女子400米T53级决赛中,周红转拼尽全力,依然不敌美国选手杰茜卡·加利,获得一枚银牌。虽然没有获得第一,赛后她已经非常满足:“杰茜卡·加利表现完美,从她身上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这也是周红转职业生涯的第一枚奥运奖牌。“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残奥会,也是第一次夺得奖牌,我非常满意。比赛中我一点都不紧张,感觉太棒了。残奥会让我增长了见识。”

  周红转1988年12月生于黄骅市官庄乡西桥村。3岁时,因小儿麻痹后遗症导致双腿残疾无法下地走路,随着年龄的增长,无法走路的痛苦使她一度茫然。2004年,省残联到黄骅选拔队员,叔叔背着她在体育场参加了体能测试,结果被省体育教练一眼看中,从此走上了体育之路。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