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卡卡:梅西胜过C罗应获金球奖 跳蚤比老马更难防

    搜狐体育讯 在《阿斯报》的指引下,马德里的皇马球迷们已经筹集了13000个支持卡西利亚斯当选本年度欧洲足球先生的签名。但由于场上位置的先天劣势,圣卡西拿下金球的可能显然远远小于那些担纲前场攻击手的巨星们--确切的说:C罗、梅西和卡卡。->>C罗、梅西和卡卡谁更强?

  的确,讨论葡萄牙人、阿根廷人和巴西人之间孰强孰弱素来是足球业界内的流行话题。不过这一次,上述三人中的后者亲自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尽管巴西和阿根廷在足球方面一直有着异常紧张的竞争关系,但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专访时,AC米兰核心卡卡明确表示,相比C罗,他更愿意选择梅西作为自己的金球奖接班人。巴西人表示:“梅西是超乎常人的。虽然C罗也是一名值得当选这一殊荣的好球员,不过我还是会选择前者成为新一届的金球先生。”

  卡卡接着描述道:“里奥那令人惊奇的技巧和控球技术使他得以成为世界上最好的足球运动员,他就是那种你最希望能出现在自己团队中的巨星。”对于这一点,至少曼城球迷可以成为最佳佐证:即便在阿拉伯新老板的计划中,为C罗的预计1.35亿英镑报价超过了梅西的8000万,但还是有64%以上的天蓝色拥趸希望能看到阿根廷人出现在曼彻斯特市球场。无独有偶,有媒体透露,另一个曾经的金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也在奥运半决赛结束后对一位记者:“告诉梅西,他现在已经是世界第一。”

  当然,和C罗相比,缺少俱乐部冠军是梅西捧得金球的最大劣势,不过阿根廷人也有自己的三个优势。第一,带领国奥队成为卫冕奥运金牌,而C罗则在欧洲杯上全程低迷;第二,在形象方面,整个夏天的转会闹剧无疑将给葡萄牙人带来不少负面影响,而梅西却在同一时间成为巴萨的新国王;第三,上赛季的欧冠半决赛中两人通过球队交锋进行了直接比较,结果在表现上梅西取得完胜。

  更重要的是,由于C罗要到11月才能复出,梅西还有大把的自我表现时间,最近的就是晚上即将开始的阿根廷对秘鲁的世界杯预选赛。据悉,由于梅西的出现,秘鲁国家队平时一般最多聚集22000名观众的体育场此次吸引了近80000名观战者。可想而知,巴萨10号将再次成为媒体谈论的焦点。

  继巴西总统当众夸奖梅西多纳是巴西球员学习的楷模之后,秘鲁足球界名宿、以86年世界杯冻结马拉多纳而成名的路易斯-雷纳在面对《奥莱报》时甚至认为梅西比老马更难防:“虽然马拉多纳在场上时会给我们带来灾难,但只要我一个人充分发挥足球智慧,还是能在最关键的时刻出现在正确位置上。但面对梅西,就必须采用双人夹防。”

  那么什么样的球员能防住梅西?雷纳给出了一个几乎不现实的答案:“应该是一个类似尼日利亚球员模板的防守队员,至少要身高190公分,体重也要在48公斤左右,否则将非常困难。”(搜狐体育 海文)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卡卡 | 马拉多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