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陕西中新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浐灞全力备战巅峰对决 战山东鲁尼停赛毫发无损

  本报讯(记者杨怡)结束了两天休假之后,浐灞队于昨日重新集结。下周一,浐灞队将在省体育场迎战山东鲁能队,这场巅峰对决将决定两队的争冠走势。“我们将全力备战这场比赛,争取获得良好的成绩。”俱乐部副总李建新说。


  上周日与浙江队比赛结束后的当晚,浐灞队便宣布放假,大多数球员和教练纷纷选择了连夜回家。“联赛正好打了15轮,让大家暂时放松一下。”李建新说。从昨日起,浐灞队开始在丈八沟集训,备战的目标直指山东鲁能队。在中超积分榜上,浐灞队以34分名列榜首,鲁能队以32分紧随其后,这场巅峰对决对双方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浐灞队原打算让巴西锋将鲁尼作为奇兵,来对付鲁能队,但鲁尼上轮无辜被判罚停赛,这个奇兵计划只能搁浅。

  其实鲁尼停赛对浐灞队未产生根本性影响,自第4轮客战深圳后鲁尼就一直高挂免战牌,但浐灞队还是在积分榜上一路狂奔,成为风光无限的领头羊。“按照鲁尼的状态和特点,成指导不可能用他作为首发,李毅、王鹏、维森特的三叉戟组合非常默契,不会因为鲁尼而轻易拆散,所以说鲁尼缺阵只是使浐灞少了一个重要备选而已。”一位内部人士说。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李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