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世预赛-桑巴主场无力破门 巴西0-0十人鱼腩

组图:桑巴主场平10人鱼腩
组图:桑巴主场平10人鱼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早8点50分,2010年南非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8轮,五星巴西坐镇主场迎战弱旅玻 利维亚。经过90分钟的激战,结果五次世界冠军巴西队主场被10人应战的玻利维亚0-0逼平。整场比赛巴西队没有创造什么象样的得分机会,众多巨星基本上是单兵作战没有形成有效的整体,此役过后巴西队8战3胜4平1负暂列小组第二。<<<<<<<您觉得五星巴西如此表现是否令人很失望?

  第6分钟,弗洛雷斯后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11分钟,迭戈禁区前被放倒,小罗任意球直 接射门,皮球越过人墙高出。第17分钟,巴西队左路长传反击,麦孔右路传中,法比亚诺禁区中路头 球抢点攻门高出。第18分钟,玻利维亚队中场断球,R-加西亚得球个人突破之后距离球门30米处远射 ,皮球高出。第20分钟,R-加西亚禁区外再施冷射,塞萨尔扑球脱手,霍约斯跟上补射偏出。第25分 钟,I-加西亚助攻上前在距离球门28米处远射偏出。

  第28分钟,J-莫雷诺禁区外远射抽射,皮球被塞萨尔得到。第30分钟,玻利维亚距离球门35米任意球 直接选择远射,皮球高出横梁。之后10分钟,巴西队被对手凶狠的逼抢和犯规所困扰,没有能组织出 象样的进攻。第44分钟,巴西队左路斜长传,玻利维亚后卫失误,麦孔反应稍慢未能拿到皮球。上半 时比赛结束,巴西队久攻不下暂时与对手白卷收场。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49分钟,巴西队前场大范围转移,麦孔右路斜传禁区后点,胡安包抄到位凌 空抽射,皮球高出。第53分钟,主裁判向I-加西亚出示红牌将其罚下。从慢镜头来看,这个红牌的判 罚存在争议。第55分钟,胡安中后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56分钟,玻利维亚换人调整,古 铁雷斯换下弗洛雷斯。第60分钟,巴西队换人调整,巴普蒂斯塔换下卢卡斯。第62分钟,霍约斯禁区 左侧放倒胡安,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

  第65分钟,胡安左路传中,玻利维亚后卫抢在小罗之前将球顶出底线。第69分钟,罗比尼奥策动攻势 ,迭戈横敲,巴普蒂斯塔摆脱防守后禁区外远射,皮球被阿里亚斯得到。第72分钟,迭戈前场犯规被 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75分钟,若苏埃禁区前射门高出。第76分钟,巴西队换人调整,尼尔马换下 小罗,埃兰诺换下迭戈。第78分钟,玻利维亚换人调整,埃斯科巴换下J-莫雷诺。<<<<<<<您觉得巴西主场不胜鱼腩,究竟是谁的错?

  第79分钟,巴西队禁区线附近获得任意球机会,埃兰诺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被阿里亚斯直接得到。第83分钟,路易松防守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第87分钟,巴西队禁区外连续一脚传递法比亚诺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第89分钟,玻利维亚队换人调整,卡布雷加斯换下维卡。补时阶段,巴普蒂斯塔禁区内头球攻门稍稍偏出。最终巴西队主场被玻利维亚0-0逼平,爆出本轮的一大冷门。(搜狐体育 勇敢的心)

  巴西出场阵容(4-3-3):1-塞萨尔/2-麦孔、4-路易松、3-卢西奥、6-胡安/8-卢卡斯(60’17-巴普蒂斯塔)、5-若苏埃、7-迭戈(76’16-埃兰诺)/10-罗纳尔迪尼奥(76’18-尼尔马)、11-罗比尼奥、9-法比亚诺

  玻利维亚出场阵容(4-4-2):1-阿里亚斯/4-I-加西亚、16-拉迪斯、2-霍约斯、5-里维诺/8-R-加西亚、10-维卡(89’7-卡布雷加斯)、11-弗洛雷斯(56’14-古铁雷斯)、15-罗伯斯/9-M-莫雷诺、18-J-莫雷诺(78’17-埃斯科巴)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迭戈 | 胡安 | 加西亚 | 麦孔 | 巴普蒂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