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公主助阵雅格布森 亚军很嫉妒:你不会是驸马吧


  张开双臂,握紧拳头朝观众微笑,这是瑞典神枪手乔纳斯·雅格布森(右)在夺冠后的惯有庆祝方式。不过在10日的北京残奥会射击赛场上,雅格布森又新添了一项庆祝内容,那就是和瑞典王储维多利亚公主(左)来了个热情拥抱。

  在R7-SH1级50米男子自选步枪3×40的决赛中,雅格布森以1264.3环的总成绩打破了该项目的世界纪录和残奥会纪录,毫无悬念地获得了他在本届残奥会的第二枚金牌,也是他第15枚残奥会金牌。

瑞典王储维多利亚公主对雅格布森的比赛非常关注,她已经连续两天现身射击馆了。听说雅格布森有公主助阵,获得亚军的以色列选手多龙·沙济里颇有些“忌妒”,他问雅格布森:“你不会是驸马吧?”

  (文/张 蕾 图/新 华)

  

(责任编辑:李林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