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场地自行车男子团体竞速赛 郑元超喜迎铜上加银

郑元超(右)展示银牌。 本报记者 戴伟 摄
郑元超(右)展示银牌。 本报记者 戴伟 摄

  □本报特派记者 李康宁

  9月10日北京报道

  9月10日,北京残奥会第四个比赛日继续着精彩演出。中国队又有多枚金牌入账,截至10日晚上,中国代表团以24金28银25铜的战绩,继续高居榜首。

  乒乓球赛场上,中国残疾人运动员捍卫了中国“国球”不可动摇的统治地位。中国选手刘静在女单F1-2级比赛中夺得冠军。这也是北京残奥会首枚乒乓球金牌。而李倩、周影和任桂香也分别在F3级、F4级和F5级的决赛中战胜对手,获得冠军。

  田径赛场上同样斩获不少,女子标枪F35-38级决赛中,吴晴再夺一枚金牌;男子标枪F11/12级决赛,朱鹏凯夺魁;男子400米T54级决赛中,中国选手张立新称雄。举重赛场上,吴国境获得男子52公斤级金牌。

  山东选手在多个项目中出场,并取得了不俗的战绩。其中在场地自行车男子团体竞速赛中,刚刚为中国队获得铜牌的山东选手郑元超再度披挂出击,与队友合作拿下该项目的银牌。50.480秒的战绩,也是中国场地自行车男子团体竞速赛LC1-4 CP3/4级的最好成绩。

  另外,在场地自行车女子个人追逐赛LC3-4/CP3级比赛中,山东选手牛之风获得第六名,男子铅球比赛中,山东选手王乐正获得第四名。

(责任编辑:李林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