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谈到乒乓球眉飞色舞 冠军李倩坦言训练苦中有乐


  9月10日, 中国选手李倩在北京大学体育馆进行的女子乒乓球单打女子F3级的比赛中以3:0击败对手获得金牌。这也是中国残疾人乒乓球队在本届北京残奥会上获得的第二枚金牌。

  在今天的比赛中,李倩虽然以3:0获胜,但是仍然受到了对手的很大威胁。尤其是在第二局的比赛中一直打到了17:15,并且在10平之后一直是李倩落后。但是凭借着顽强的韧劲,李倩顶住对手的反扑,终于最后取得了胜利。

  赛后,谈到乒乓球,李倩神采飞扬地说:“我以前就经常打乒乓球玩儿,2003年开始接受正规乒乓球训练……打了五年半了,我一点没感觉到训练辛苦,虽然有时训练时间长,身体有些吃不消,但我还是觉得挺快乐的。

” 她的主管教练熊伟告诉记者:“李倩这孩子球感特别好,打球时聪明,训练又刻苦。经常是在整场的训练结束后,自己进行加练。熊伟教练介绍说:“队员每天在训练之余,都要上文化课。这样他们以后不练球了,也可以在社会上独立生活。”

  熊伟是刘静和李倩的主管教练,他的弟子今天获得了两枚金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熊伟比较激动,眼圈里含着泪水。熊伟说,“太不容易了,太不容易了!”为了准备2008年北京残奥会,大家都复出了很多,今天终于取得了金牌。这是对大家最好的回报。

  □ 朱红影

  

(责任编辑:李林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