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男子坐式排球5-8名排位赛:中国队3-0取胜日本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残奥官网消息,男子坐式排球5-8名的第一场比赛于今天中午结束,中国队以大比分3-0战胜了日本队,将于13日进入五六名争夺赛。

  比赛持续了1小时1分钟。中国队以25-11,25-10,25-18轻松取胜。

比赛中,中国队在扣球上显示出明显优势,仅此一项便得到了33分。中国队在整场比赛中表现得非常主动。始终控制场上局面,迫使日本队打得非常被动,得不到好的进攻机会。

  赛后,中国队主教练柳方庆表示,球员在比赛时都很放松,进攻打的非常成功,而且每一个球都打得很耐心。谈到下一轮比赛的目标,柳方庆表示中国将在5-6名排位赛中对阵巴西,如果能保持良好的状态,中国队还是有优势的。

  在之前结束的A组预赛中,中国队分别3-0战胜伊拉克队,0-3败给俄罗斯及波黑队。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