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北京残奥门票

警方持续严打“黄牛党” 收缴残奥门票1600余张

  千龙网北京9月11日讯(记者安力)日前,北京警方在奥林匹克公园周边持续开展打击倒卖残奥会比赛门票的行动,两天内共抓获倒票及扰序人员233人,收缴残奥会门票1600余张。

  自奥运会开始以来,一些不法分子为牟取暴利,在场馆周边高价倒卖奥运会比赛门票。

随着残奥会各项赛事的全面展开,个别违法人员又为谋取高额利润而倒卖残奥会比赛门票。北京警方以奥林匹克公园周边为重点,持续不断地在全市开展打击倒卖残奥会比赛门票和扰乱秩序的违法行为。9月9日当天,仅在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东西两侧路边和北土城地铁站周边就查获了倒票及扰序人员134名,其中行政拘留99人,共收缴残奥会门票654张。9月10日北京警方继续重拳出击,截至当日18时,又抓获倒票及扰序人员134人,收缴残奥会门票969张。

  目前,警方在奥林匹克中心区周边等重点地区设置了中英文双语提示牌,明确告知倒卖体育赛事门票的行为违反中国法律,并将受到处罚。对抓获的违法嫌疑人将按照相关法律严肃查处,并记录在案。警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保持奥运会期间的工作标准,持续开展对此类违法活动的打击工作,确保残奥会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