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摘第一枚奥运奖牌 王家超:在水立方比赛很兴奋

  华奥星空北京9月11日电 (记者 王超栋) 在北京残奥会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中国选手王家超以2分29秒71的成绩摘得银牌,赛后,王家超表示在水立方比赛很兴奋,获得第一枚奥运奖牌很高兴。

  澳大利亚选手彼得·利克在入水后就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以较大的优势获得冠军,并且以2分20秒92的成绩打破了他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

王家超始终处在第二位,并最终摘银,对于自己的成绩,王家超表示是自己努力训练的结果,很满意,夺银也比较意外,他说:“今天我是超水平发挥,创造了个人的最好成绩,摘得银牌我很意外,因为赛前的目标只是站在领奖台上。”同时,这枚银牌也是王家超的第一枚奥运奖牌,赛后他表示要送给自己,作为鼓励。

  比赛时,水立方内中国观众的加油声震耳欲聋,对此,王家超表示非常感谢观众,他说:“水立方内气氛很好,观众的加油声很热烈,在这里比赛非常兴奋,非常感谢观众为我加油。”

  对于明天400米自由泳,王家超表示自己因为个子比较矮,所以优势不太大,而最终的目标依旧是站在领奖台上。(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