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注定是中国篮球脊梁 一直积极参与慈善活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斯科拉

  中国公司的商机

  无论是此前的王治郅、巴特尔还是后来的易建联、孙悦,他们的身上都不可能拥有像姚明这么出色的商机。

  姚明逐渐在NBA站稳脚跟后,不少中国公司先是在丰田中心的球场边加入了自己的元素,而很快,丰田中心的球场边,中文广告竟然成为了主宰!

  然而,这也仅仅是个开始,随着姚明在NBA地位的逐渐走高,NBA在国内的影响力也与日俱增,更多的国内公司将目光投向了NBA这块宝地,诸多国内的大公司纷纷选择了和NBA成为合作伙伴,而大卫-斯特恩对于这样的合作从来都不会拒绝的,因为那意味着丰厚的收入。

  虽然姚明穿的并不是中国品牌的球鞋,但是这并不能阻挡中国品牌球鞋进军NBA的决心,而这其中受益最大的当然是姚明的队友,迄今为止,姚明的队员加上姚明已经足够凑成一支绝对中国元素的火箭首发阵容,海耶斯是第一个穿上中国品牌球鞋的队员,但作为小角色的他也只是个开始,此后,国内品牌看到了如此投资的价值,所以巴蒂尔迅速投入了中国球鞋厂商的怀抱,接着是阿根廷人斯科拉,然后,曾经的火箭老大弗朗西斯也成为了中国球鞋厂商的代言人。

  其中,弗朗西斯以及斯科拉的赞助商更是和火箭队签下了长期合作的合同,而其他一些公司在失去了火箭这块阵地后,纷纷将广告投到了其他NBA球队的主场。而当姚明身边有投资价值的队友纷纷被中国球鞋厂商签下之后,他们又将目光瞄向了其他球队,奥运会结束之后,贾森-基德也成为了国内某品牌球鞋的代言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纳什 | 特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