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里贝里感激俱乐部所做 伤势恢复良好或出战欧冠

    搜狐体育讯 近日,从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传来消息:队中中场大将里贝里伤势恢复良好,这名法国国脚希望在9月17日客场对布加勒斯特星的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1轮中复出。

“很显然,我渴望上场,但我还需要两周左右的时间来恢复百分之百的状态。”里贝里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

  在今年夏天进行的欧洲杯比赛中,里贝里在法国对意大利的比赛中遭遇胫腓骨连结撕裂。在接受手术治疗之后,这名法国国脚近日恢复了有球训练。“目前我的感觉不错,对于能够重新回到球场,我非常高兴。”里贝里这样说道。

  里贝里对于拜仁俱乐部心存感激,这名中场大将表示:“这3个月来我几乎什么事都做不了。我真的很感激拜仁为我做的一切,自从我受伤后俱乐部就一直无微不至的照料我,这是在其他任何一家俱乐部都难以想象的事。”接下来,里贝里希望能在9月17日客场对阵布加勒斯特星队的欧冠比赛中出场亮相,但此事是否成行,还不得而知。(搜狐体育:昱成)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