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男单M7负德国沃尔默特 乒乓球闽将叶超群获银牌

  本报讯(记者 张冠军)“现在要全力以赴争取拿到团体金牌,以弥补自己的遗憾”,福建师范大学学子叶超群在昨日的残奥会乒乓球男单M7级决赛后,把夺金的希望寄托在接下来开始的男团M6-8级的比赛上。叶子昨天被来自德国的沃尔默特以3比1击败,沃尔默特的本职工作是一名记者。

  叶超群全场比赛表现顽强,赛后他分析自己的败因时表示:“虽然获得了银牌,但我还是有点失望。今天有几个机会自己没把握住,主要是正手的失误太多了,有些着急。在第四局9比8领先时没有把握住机会。”对于对手,叶超群也表现出十足的尊敬:“他的经验非常丰富,在技术上和稳定性上都比我好。”

  沃尔默特则赞扬了决赛现场的气氛以及观众:“所有的观众都在为叶欢呼,但是他们也为我欢呼。所以我把球拍扔向了观众。有很多的观众在观看我们比赛的感觉很好,我喜欢在这里比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