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周杨静/单子龙划出中国残奥史上首枚赛艇金牌

  周杨静/单子龙划出中国残奥史上首枚赛艇金牌

  三秦都市报 - 2008-09-12

  本报讯昨日,2008北京残奥会进入了第五个比赛日,在这个比赛日,中国残奥代表团拿下9枚金牌,从而以33枚金牌继续领跑金牌榜。

其中,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展开的赛艇项目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较量中,中国组合周杨静/单子龙以4分20秒69的成绩一举夺得了TA级男女混合双人双桨固定座位项目的金牌,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残奥会历史上的第一枚赛艇金牌。

  中国组合周杨静/单子龙在之前的小组预赛中,以小组第一的身份直接晋级决赛。昨日,他们排在第三赛道出场,虽然在出发阶段他们并没有领先,反而是第四赛道的巴西选手一路遥遥领先——巴西选手若西娅内·利马同时也是这个项目的世界纪录保持者。不过在后半程阶段,中国的这对组合开始发力,他们一路赶超,最终以4分20秒69的成绩第一个冲过终点,夺得了这枚宝贵的金牌。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