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超级联赛 > 丁俊晖动态

小晖未能实现对塞尔比5连胜 08双冠王复仇克星

    搜狐体育讯 一年一度的非世界台联但奖金最高的联盟杯于本周四正式打响,丁俊晖和塞尔比之战揭开了新赛季联盟杯的大幕。经过一番较量,丁俊晖以2-4惨败给塞尔比,继北爱杯之后的本赛季连续第2场败仗。

丁俊晖对塞尔比实现5连胜的梦想被终结,塞尔比也成功报了今年江苏精英赛连续两次输给中国神童的一箭之仇。

  此前,丁俊晖与塞尔比一共交手5次,丁俊晖1负4胜占据绝对优势。唯一的一次输球是6年前的中国公开赛,年仅15岁的丁俊晖持外卡以2-5输给塞尔比。此后,丁俊晖对塞尔比保持4连胜。丁俊晖自03年转为职业赛,也就是说中国神童成为职业球手以来对塞尔比保持不败,是塞尔比的一大克星。联盟杯实行25秒出杆比赛规则,而塞尔比首次参加联盟杯,媒体普遍看好连续第4年参赛的小晖迎开门红。两人的交手战绩回顾如下:

  2004年球星锦标赛首轮 丁俊晖5:4塞尔比

  这是一项全新的排名赛。 丁俊晖和塞尔比都希望在这项赛事上捞取宝贵的积分,因此比赛非常激烈。这也是丁俊晖参加职业赛后第一次与塞尔比交手。双方在防守方面展开较量,最终,丁俊晖以5-4艰难淘汰塞尔比,在赢得胜利的同时也获取了宝贵的积分。

  2005年威尔士公开赛资格赛第3轮 丁俊晖5:3塞尔比进正赛

  首场资格赛,丁俊晖以5-0横扫金龙赢得中国德比,此后他又连胜两场,顺利晋级正赛。在第3轮资格赛上,丁俊晖遇到了英格兰的希望之星塞尔比。比赛首局两人均不在状态,经过39分钟的较量,丁俊晖以74:40拿下首局胜利。第2局,塞尔比先打出单杆44分不过出现失误,不过小晖也没有抓住机会,塞尔比一杆64分扳平比分。丁俊晖的运气不错,取得第5局的胜利,而第6局比赛,塞尔比以89:81罕见高分获得胜利。此后,小晖调整状态,连胜两局还打出一杆103分,顺利晋级正赛

  08年江苏精英赛小组赛 丁俊晖破百2:0塞尔比豪取四连胜

  6月5日,丁俊晖迎来了小组赛的第四个对手,现世界排名第四,夺得温布利大师赛和威尔士公开赛两项冠军的塞尔比。本场比赛丁俊晖状态出色,首局就打出了单杆110分,这也是丁俊晖本届比赛第二次打出单杆破百的成绩,同时单杆110分也是目前的单杆最高分。

  而塞尔比显然没有准备好,在第二局抵抗了一阵之后就缴械,最终丁俊晖取得了小组赛四连胜。

  08年江苏精英赛决赛 丁俊晖6:5塞尔比 打破22月冠军荒

  6月8日,丁俊晖与塞尔比第二次在本次比赛中相遇,比赛进行的异常激烈,丁俊晖在1-2落后情况下连胜4局拿到赛点, 但是之后塞尔比连胜三局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中丁俊晖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上演逆转,最终以6-5击败塞尔比,夺得精英赛冠军,这也是22个月以来丁 俊晖首次在正式大赛中获得冠军。

  08联盟杯揭开战幕 丁俊晖2-4不敌塞尔比首战告负

  丁俊晖前两局以2-0取得胜利,还在第2局打出单杆破百,而且后四局竟然连续被对手零封,继北爱杯之后的本赛季连续第2场败仗。(搜狐体育 刘相平)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