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塞尔比自述最大梦想 和丁俊晖相逢伦敦奥运决赛

  大家好,我是马克。

  接到电话的时候,我正和另一个马克——马克·艾伦以及我们的经纪人伊万在一起。我们有一整天的推广活动要做,从早上九点一直到下午五点。我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些那些的公众活动就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当然,我并不是抱怨,因为我一点也不反感这些事情。而且我总能给自己留出足够的训练时间,维基(塞尔比女友)可以作证,我是多么刻苦地进行着训练。

  再过两天就是超级联赛了,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项赛事,当然对它充满了期待。你们可能知道,我在上个赛季世锦赛上的表现让自己很失望,作为上届比赛的亚军获得者,我这次竟然在首轮就被淘汰了。在那场失利之后,我花了很长时间,大概足足有两个星期,才慢慢消化心中的郁闷。不过需要说明的是,我不是那种输了球就折断球杆或者朝别人乱嚷嚷的人,顶多一个人闷闷不乐。呵呵。关于超级联赛,你们大概也已经听说了25秒规则(25秒内必须击球),这对我是一项挑战。因为我以前习惯了每次击球前都磨蹭上大把时间,不过经过这个夏天的练习,我已经适应了快速下手,而且我敢说,自己现在的击球更有节奏感了。所以,我想自己会比以前更具危险性。

  我对超级联赛真的太期待了,维基也是。我上次赢下大师系列赛冠军的时候,问她希望得到什么礼物,结果她说自己只想要一只28英镑的台灯。天哪,要知道我拿到的可是一张15万英镑的支票啊。所以我决定,这次如果自己能成为超级联赛的冠军,得好好为她买点像样的礼物。哈哈,希望她这次也不会狮子大开口才好。

  我们在这个夏天去了埃及度假,对于这个地方,我一直充满了好感。相信我,你们在自己的有生之年,一定要和自己心爱的人去一次埃及,那里不只有金字塔。在黄昏的时候,和恋人徜徉在沙漠里,望出去整个天地都是金色的。我和维基说好,我们以后还要再去埃及。除此以外,我还看了北京奥运会,我得说,英国代表团的表现可真给我们英国人争光。坐在电视机前的时候我就想,真希望在4年后的伦敦奥运会上斯诺克能成为比赛项目。虽然这个愿望不太现实,但人总有偶尔做梦的权利。而在我的奥运白日梦中,最希望的就是在4年后的伦敦奥运会上,自己能和丁站在决赛的舞台上。我想这个场面一定很有趣,结果当然是我战胜他为英国代表团勇夺一金。

  好了,回归现实吧。我在参加完超级联赛之后就将来上海,我总是珍惜来中国参赛的经历。北京,南京,当然还有上海。上次在这里我受到很多球迷的追逐,他们也送了我很多礼物。希望这次来,还能收到更多礼物。对了,我在过去的这个夏天里还买了一套房子。等我来到这里,再告诉你们更多的故事。

  采访整理 沈坤彧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