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超级联赛 > 丁俊晖动态

外电:小晖遭塞尔比逆转 希金斯战火箭平局收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2008斯诺克联盟杯拉开战幕,在首日进行的两场比赛中,中国神童丁俊晖在2-0领先的情况下,2-4不敌首次参加联盟杯的塞尔比。

另外一场比赛中,奥沙利文和希金斯战成了3-3平。赛后国外媒体也对两场比赛进行了报道。

  联盟杯官网

  首次参加联盟杯的塞尔比就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在0-2落后的情况下,4-2逆转击败实力强劲的中国选手丁俊晖。丁俊晖今天进入状态更早,这个21岁的小伙子很快就2-0领先,并且还打出了单杆过百,但是随后塞尔比显示了顽强的一面,连胜四局上演逆转。塞尔比谈到:“本场比赛我有几个机会,特别是前两局没有表现好,但是我对于4-2这个比分已经非常满意。本项比赛中,我发挥了一些速度,相比于上个赛季有所提高,对于下一场和亨德利的较量,我非常期待。”

  希金斯和奥沙利文的较量是一场高水平的比赛,希金斯开局不错,奥沙利文比赛中断占据优势,但是希金斯在最后一局顽强拿下,使得比分最终定格在3-3。希金斯说道:“在2-3落后的时候,对我是一个非常大的考验,因为对手是奥沙利文。去年开始我在联盟杯上的状态有所恢复,希望能够做的更好。”

  天空体育

  塞尔比今天的状态非常惊人,虽然开始就处于0-2落后的局面,但是随后的比赛他没有让丁俊晖在起身击球,连得343分连胜4局,总比分4-2逆转击败丁俊晖。对于胜利塞尔比非常高兴,因为这是他首次参加联盟杯赛。

  另外一场比赛在奥沙利文和希金斯之间进行,希金斯在2-3落后时一度面临输掉比赛,但是最终还是顽强的战成了平局。希金斯表示:“这样的表现非常满意,能做的这点不容易。”奥沙利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今天的比赛自己并不失望,因为一度0-2落后,最终收获平局非常理想,后面还有6场比赛,自己将全力发挥,确保晋级半决赛。”

  (搜狐体育 风清扬)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