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青岛盛文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最强外援不见踪影大连不着急 赵旭日竞争表现佳

  回国参加世界杯预选赛之前,詹姆斯告诉实德俱乐部,他会在11日返回大连。但由于赞比亚队与多哥队的比赛在当地时间10日进行,詹姆斯根本无法按时赶回来。甚至在昨天晚间大连海昌队的训练结束后,科萨还没有见到詹姆斯的踪影。

  今年实德俱乐部先后引进的5名外援中,当数詹姆斯表现最为出色。主场对阵泰达时,他在右路频繁发动进攻,突破、分球都非常具有威胁。不过,在詹姆斯回赞比亚参加世界杯预选赛期间,大连队的整体表现并未受到多大影响,赵旭日很好地填补了外援留下的空缺。

  刚刚代表国家队参加了一场大赛,再加上旅途疲劳,詹姆斯回来后,立即参加中超联赛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这意味着,不管詹姆斯能否在本周赶回大连,他都不大可能在青连一战中出现。不过,詹姆斯回归后,不仅能进一步加强球队力量,而且还加剧了队中的竞争,这对进一步刺激球员们的战斗欲望,将起到重要作用。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