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盲人门球巅峰战 斯洛文尼亚男队最后两秒定乾坤

  本报讯(记者刘宇鑫)在全场20分钟的盲人门球比赛中,最后两秒还有机会反败为胜吗?是的!斯洛文尼亚男队昨天用行动做出了肯定的回答。正是凭借在比赛结束前1.6秒的神奇进球,斯洛文尼亚队在小组头名争夺战中以7比6击败了世界排名第一的立陶宛队。

  斯洛文尼亚队与立陶宛队此前均是四连胜,谁能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便可以小组头名出线,从而在八强淘汰赛中占据有利位置。开赛后,立陶宛队技高一筹,在下半场比赛中一度将比分扩大至6比3。就在现场观众都以为立陶宛队将获得胜利时,奇迹出现了。斯洛文尼亚队1号队员马泰·莱迪内克首先站了出来,在6分钟内连入三球。在比赛还剩一分钟就要结束的时候,场上比分已经被扳成6比6。

  紧接着,双方教练开始斗智斗勇,在比赛还剩5秒时,斯洛文尼亚队请求暂停,布置最后的攻势。8号球员德扬·皮尔茨助跑、转体、俯身、抛球,带着响铃的皮球应声入网!而此时计时牌上显示,比赛仅剩1.6秒,立陶宛队最终无力回天。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