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北京残奥官方动态

奥组委:没听说韩国教练失踪 查明将公布信息

  中新网9月12日电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今天在回答有关“韩国教练失踪传闻”的问题时表示,自己没听说过这件事,一旦有了信息将会向媒体公布。

  在今天的北京奥组委、国际残奥委会联合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就“韩国教练失踪”的传闻发问。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在回答时表示,自己没有听说这件事,第一次听到这种说法,一旦有了信息会告诉你们的。

  国际残奥委会媒体和宣传文化经理Steffi Klein表示听说了这个传言,目前正在搜集有关的信息。但是迄今为止,什么都没有得到确认,所以对于我们来说,目前只能够拭目以待,等待有更多的信息。

  Steffi Klein还表示,一定会查清真相。现在和韩国的代表团联系了,但他们没有确定这个事情。首先是代表团内部调查,然后把这个情况报告给我们。我们是尽最大的努力把情况了解清楚,了解之后再把情况告诉你们。

  (根据北京残奥会官方网站文字直播整理)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