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北京残奥各界

一些国家政要、民众及国际组织人士称赞残奥会

  国际在线综合报道:近日,一些国家的政要、民众及国际组织相关人士纷纷表示,高度赞赏北京残奥会的各项组织工作,称赞中国为全世界残疾人事业做出了卓越贡献。

  即将对中国进行访问的孟加拉国看守内阁总理法赫尔丁·艾哈迈德11日在接受采访时说,他特意观看了北京奥运会的开、闭幕式和部分赛事,精彩绝伦的奥运会给他留下深刻印象。

法赫尔丁还表示,他很期待即将对中国的访问和出席北京残奥会闭幕式的活动。

  世界残疾人联合会荣誉主席乔治·克福德11日在接受采访时说,“北京残奥会卓越的组织工作为中国赢得了世界众多残疾人的叫好声”。

  克福德还表示,成功的北京残奥会肯定会大大推进世界各地的残疾人事业。中国正在尽最大努力改善残疾人的生存环境,这种有远见的行为应该赢得世界的掌声。

  供职于巴西参议院通讯社的资深记者马加良斯说,北京残奥会开幕式“精彩绝伦”,尤其是由残疾人文艺团体献上的几个节目,更是让人感受到中国人对残疾人的特殊关爱。

  因患小儿麻痹症而致残的巴西利亚麦肯齐学校工作人员弗朗西斯科说,他要用“别样精彩”来形容北京残奥会。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