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北京残奥门票

80元门票卖800民警擒“牛”收缴残奥会门票(图)

  千龙网北京9月12日讯(通讯员杨静)80元的残奥会门票卖到800元一张,“黄牛”一边游走于残奥会比赛场馆外向路人兜售,一边与巡逻民警“打游击”。昨天下午,青龙桥派出所民警在中关村大街附近抓获两头倒票“黄牛”,当场缴获残奥会门票31张。

  当日中午1时许,青龙桥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有人在北大东门倒卖残奥会门票。接到报案后,便衣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在北大东门沿街便道上,民警发现有两名女子形迹可疑,二人都打着遮阳伞,有路人经过时,她们就凑上去说着什么,并有意将自己与路人遮于伞下,当警车从她们身边驶过时,二人便低头走路行色匆匆。


  通过密切观察,民警初步判断二人很可能是游走在北大残奥运场馆周边的倒票“黄牛”。大约一个小时后,只见二人与一男子搭讪后,其中一女子离开又迅速返回,与男子在伞下秘密交易,而另一女子则站在一旁环顾四周。便衣民警果断出击将正在伞下交易的女子抓获,同时将望风女子控制。民警当即查获水立方残奥会门票8张,并在其随身携带的包内查获轮椅网球、田径、轮椅篮球等23张残奥会门票。

  经审查,二人对倒票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