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浙江绿城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巨人杀手欲复仇雪首轮之耻 津浙为亚冠誓死一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19:30,中超联赛第16轮比赛将拉开战幕。浙江绿城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首轮联赛中天津4球大胜浙江,如今昔日败者挟10轮不败之勇前来复仇,目前排名紧咬的两队为了个子的亚冠梦想势必展开一场激战。

  浙江变身巨人杀手 欲复仇雪首轮之耻

  中超二年生浙江今年的表现很是抢眼,尤其是在对阵中超强队时的成绩总是令人瞠目结舌。再与现积分榜前四名的球队过招中,浙江总有惊艳表现,在场面上与之不卑不亢分庭抗礼,最终在比分上也是平分秋色。

  中超第6轮,浙江主场0-0逼平山东,第10轮1-1平北京,第15轮1-1平上海申花,成吴金贵下课的直接导火索。第9轮补赛中浙江反客为主,两度领先领头羊陕西,最后阶段的一个争议点球,让浙江到手三分变成了一分,但是浙江巨人杀手的美誉却更加响亮。

  本轮主场迎战现积分榜第五位的天津队,浙江若能保持不败,其巨人杀手本色则更具成色。同时对于浙江而言,与天津一战还是一场雪耻的复仇之战。在两队3次交锋中天津队保持全胜,而且在今年中超首轮比赛中,浙江客场失4球遭血洗,创球队中超单场最多失球纪录。如今再遇仇家,浙江则必誓死一拼。尤其是换帅后的浙江已十轮不败,创球队最长不败纪录。

  津浙势必为亚冠死磕 十轮不败成双刃剑

  但是十轮不败也是一把双刃剑,它在赋予浙江勇气之余也可能成为束缚浙江队员的手脚。因此浙江要想将不败进行到底就要有而今迈步从头越的超俗之气。

  由于两队都将亚冠名额定为俱乐部目标,而且目前浙江在积分榜近落后天津2分排在第6位,因此本场比赛的胜负还将关系到双方谁能向联赛前三位(中超前三名均有机会参加2009年的亚冠联赛)更进一步。

  浙江攻击力日渐成熟 天津后防成最大隐患

  15轮联赛战罢,天津队24粒进球居16强之首。如今谭望嵩和蒿俊闵归队,球队的攻击火力更加强大,尤其是上轮联赛蒿俊闵已然完全摆脱了国奥惨败的阴影,球队的两粒进球均来自他的穿针引线。

  相比15粒进球的浙江,天津的攻击力可见一斑。但是天津队也不能盲目乐观。近8轮联赛中,浙江收获12粒进球5粒失球,可见攻守平衡的浙江在进攻中更加成熟。反观天津,近8轮联赛中10粒进球9粒失球,攻击力明显衰退,而且后方漏洞颇多。尤其是拉杜与达乌达这个中后卫外援组合,他们在配合上的诸多漏洞经常令对手偷袭得手。(搜狐体育 李琳)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