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北京残奥官方动态

北京残奥会13日产生49金 田径游泳仍是金牌大户

  中新网9月12日电 北京残奥会13日进入第7个比赛日,将产生49枚金牌。田径、游泳仍是金牌大户,各自产生20枚和14枚。

  另外,五人制足球赛将进行第4轮争夺,具体对阵形势为:中国队对西班牙队、英国队对巴西队、韩国队对阿根廷队。



  其余金牌的分布情况是射箭4枚,公路自行车4枚,举重3枚,帆船3枚,轮椅网球1枚。其中射箭、帆船、轮椅网球决出的金牌是本届残奥会这个项目的首枚。

  射箭的4枚金牌来自女子个人复合弓-公开级、女子个人反曲弓-站姿、女子个人反曲弓-坐姿1级/坐姿2级、男子个人复合弓-公开级。

  帆船的3枚金牌来自SKUD18级双人龙骨艇公开级、索纳级三人龙骨艇公开级、2.4米级单人龙骨艇公开级,这三个比赛中国队均有选手参加。

  轮椅网球的金牌产生于四肢残疾双打-公开级。

  有“独臂泳王”的中国选手王晓福将再次出征,争夺男子400米自由泳S8级别金牌。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