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100米蛙泳SB4级里卡多夺冠 称是梦寐以求的日子

  残奥官方网站9月12日讯 北京残奥会100米蛙泳的比赛今晚在国家游泳中心继续进行。在SB4级比赛中,西班牙的里卡多·滕获得男子项目冠军,并打破世界纪录。德国姑娘基尔斯滕·布鲁恩获得了SB5级的女子项目的金牌。

赛后,德国选手基尔斯滕·布鲁恩和西班牙的里卡多·滕接受了采访。

  在女子100米蛙泳SB4级的比赛中,41岁的德国老将基尔斯滕·布鲁恩以1分36秒92获得金牌。赛后她表示自己的心理压力很大,但自己也采取了一些特别的方法来缓解压力,她说:“压力很大。我尽量保证足够的睡眠,我还写了很多明信片以放松自己,这对我的睡眠有帮助。”对于自己的年纪,布鲁恩说:“挺难的。看到新一代的游泳健将们游得那么快,我都有些恐惧。她们还年轻,可以更卖力地训练,做很多事情。但我只能去适应现在的肌肉状况,毕竟我已经游泳好多年了。”这位老将表示,自己并没有退役的打算,“我会一步一步地慢慢来。”布鲁恩如是说。

  男子100米蛙泳SB4级金牌得主里卡多·滕以1分36秒61的成绩不仅获得了金牌也打破了由他本人保持了6年的世界纪录。对此他表示非常开心,他说:“我为此努力了很久,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打破。能做到真开心。很久以来我一直都在想,以往参加的比赛我都没能打破纪录,现在是该打破纪录了,结果我做到了。最大的成就感来自打破纪录,这是我六年来梦寐以求的日子。夺金、打破纪录双喜临门才是最棒的。”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