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男子200米T38级杨晨创赛季最佳 携周文俊进决赛

  残奥官方网站9月13日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北京残奥会田径比赛展开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上午在国家体育场进行的男子200米T38级首轮比赛中,中国选手杨晨以23秒19的赛季最好成绩获得小组第一名,晋级决赛,另一名中国选手周文俊也顺利晋级。

  男子200米T38级首轮共分2个小组进行,按照比赛规则,每组前三名和另外两名成绩最好的晋级决赛。

  在率先进行的第1小组比赛中,中国选手杨晨在第8道,今天他的状态不错,最终他跑出23秒19获得小组第一名,顺利晋级,创造了个人赛季最好。该组第二名被第5道突尼斯选手费尔哈特-希达获得,他的成绩是23秒69。第6道的卫冕冠军残奥会纪录保持者澳大利亚选手SULLIVAN Timothy以23秒74的个人赛季最好成绩获得小组第三名。

  随后进行的第2小组比赛,第6道的中国选手周文俊破出23秒10的好成绩,获得小组第三名,晋级决赛。该组第一名被第7道的世界纪录保持者澳大利亚选手埃文-奥汉隆获得,他的成绩是22秒98。第5道的乌克兰选手米基塔-谢尼克以22秒99的个人赛季最好成绩获得第二名。

  另外晋级决赛的两名选手是巴西的埃德松-皮涅罗和南非的马里厄斯-施滕德,今天他们都跑出了个人赛季最好成绩。

  男子200米T38级决赛将于9月14日18:16在国家体育场进行。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