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谢青每次升国旗都会哭 冠军背后都有段艰辛生活

  “感谢所有支持和帮助我的人”,这是谢青在夺得女子100米自由泳S11冠军后最想说的话。

  夺冠后的谢青忍不住哭了,她说:“北京残奥会每次国旗升起的时候,我都忍不住要哭,因为每个冠军背后都有一段艰辛的生活。

”当胸前挂上金牌后,谢青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在众多媒体面前,谢青表示自己最想说的就是“感谢所有支持和帮助我的人”。

  在9月12日,的比赛中,谢青在前半程处于第二,对此,谢青表示这是战术安排,她说:“训练中的计划就是这样,如果前半程冲得太猛的话,后半程冲刺就无力了,这都是在训练中磨合过很多次才游出来的最好结果。”对于最终夺得冠军,谢青说:“我非常高兴能够赢得金牌,这并不是很容易,赛前我确实想得到这个金牌,我游出了自己的训练水平,我只是想游出自己的实力。”

  □ 王超栋

  

(责任编辑:李林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