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本届残奥会最年轻“神箭手” 赛后继续自己学业

  来自德国的卡塔琳娜是一位16岁的女中学生,她是本届残奥会上最年轻的射箭选手。在残奥会赛场上,卡塔琳娜总是享受着比赛,她说自己由衷热爱这项运动。

  和德国队队友在一起时,卡塔琳娜总是很开心,和别人开着玩笑,帮队友拿拿东西。

她现在还是一名中学生,由于脊柱患病,卡塔琳娜承受着很多同龄人不必承受的痛苦,但她笑对人生,射箭给了她生活的乐趣,让她找到了自我。“我4岁就开始练射箭了,6年前,我跟随现在的教练训练。”卡塔琳娜在去年的德国锦标赛中拿到亚军,得到了参加残奥会的资格。

  教练赖纳认为,卡塔琳娜是队里的开心果,人缘很好,她也很有好胜心,是我们的天使。德国队中的其他队员都比卡塔琳娜大很多,但是大家在一起相处得非常融洽,赖纳说,北京之旅对于卡塔琳娜和队员们,都是一次非常珍贵的经历。

  卡塔琳娜一边上学,一周还得完成五次训练。她平时处理得很好,教练也对卡塔琳娜非常理解。赖纳表示,遇到学校太忙时,他会给卡塔琳娜放假,“不过只要她能训练,她都会坚持过来,她非常喜爱射箭,总是尽最大的努力去训练和比赛。”

  

(责任编辑:刘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