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女子盲人门球第六轮半数平局 出线形势仍不明朗

  女子盲人门球9月13日讯 - 昨天女子盲人门球六轮预赛结束后,各队优劣仍然不是非常明朗。

  美国队1-1平加拿大队

  美、加两队在预赛第六轮战成平手。半决赛晋级资格到底花落谁家?形势依然不甚明了。

美国队在上半场早早进球。下半场打到中途,加拿大才得到进球机会。两队严防死守,却无法在得分手获得突破。

  丹麦队0-0平中国队

  中国队和丹麦队在第六轮比赛中0-0战平。中国队拉开战线广泛进攻,丹麦的两名选手忙于扑救。上半场,丹麦队两名投手坚持将目标瞄准中方林珊所在位置,林姗拦住了海量投球。0-0的比分是本次赛事中的首例。

  日本队3-1胜巴西队

  日本队迎来首场胜利,但还不至于将巴西队赶入绝境。上半场的三个罚球中,安达阿记子(日本)进了两个,小宫正江(日本)也分享了一个。整场比赛中,巴西主力安娜·卡罗琳娜·库斯托迪奥都在场外观战,巴西队因此火力不足,仅有西莫内·席尔瓦在下半场进了一球。

  瑞典队10-5胜德国队

  瑞典队在第六轮比赛中后来居上,10:5大胜德国,有望进军决赛。上半场开赛三分钟时,德国队3-1领先。然而,瑞典队员马林·古斯塔夫松猛进五球,约瑟菲娜·亚尔梅斯托尔同样贡献五球,为瑞典队争得胜利。德国队方面,斯特凡妮·舍特勒和伊娜·菲舍尔各进两球,16岁的斯韦特拉娜·奥托在她的第三场比赛中进了个人第一个球。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