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残奥会五人制足球赛巴西5-0胜英国有望晋级决赛

  华奥星空9月13日电(记者 方延平)在今天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B场进行的一场五人制(盲人)足球比赛中,巴西队以5:0战胜了英国队,在通往决赛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比赛开始第1分钟,巴西队9号巴蒂斯塔就先为本队攻入一球,场上比分变成1:0。

英国队对于这么早失球显然觉得有些意外,在场面上完全被巴西队压制住了。第12分钟,巴西队7号奥利维拉突入禁区一脚巧射,巴西队以2:0领先。仅仅4分钟过后,慌乱的英国队后卫4号阿米德在解围时不慎将球踢入本方大门,英国队3球落后。

  第24分钟,此前一直表现活跃的巴西队前锋里卡多终于抓住机会取得进球,将比分扩大为4:0。第25分钟,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刚刚开始1分钟,巴西队10号里卡多再进1球,比分变为5:0。此后英国队渐渐才开始找到比赛节奏,第30分钟,英国队7号克拉克单刀突入禁区,可惜在对方干扰下没有形成射门。第31分钟,巴西队10号里卡多连过4人,可惜射门打在了门柱上。英国队立刻也还以颜色,刚刚度过自己39岁生日两天的克拉克也以一脚劲射击中了巴西队的门柱。

  此后剩下的比赛几乎成了双方的射门柱表演,第48分钟克拉克再次击中门柱,第49分钟,巴西队的7号奥利维拉也一脚冷射打中门柱。

  此战过后,巴西队三胜一平积10分,在积分榜上紧随中国队排名第2。在9月15日,巴西队将与中国队进行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巴西队只要战平中国,即可获得晋级决赛争夺金牌的机会。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