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丹麦锁定半决赛席位 队员称预赛中国队最难对付

  华奥星空北京9月13日电(记者 于红立)北京残奥会女子盲人门球预赛今天上午全部结束,丹麦队在最后一场对阵巴西队的比赛中,发挥出色,3:2力克对手,从而以4胜两平的战绩,成功跻身半决赛。

  巴西队拥有本队进球最多的多元库斯托迪奥,这员虎将实力非常强劲,但却因伤没能参加该队最后一场对阵丹麦队的比赛。

不过,开场后,巴西队首次打门,就由阿德里安娜-利诺打入一球,让巴西队占据场上主动。但上半场,吕克-韦德斯泰兹独进两球,帮助丹麦队在中场结束时以2:1领先。

  下半场韦德斯泰兹再入一球,丹麦队3:1领先,虽然巴西队阿莫林为巴西队再入一球,还是没能挽回败局。本场比赛,韦德斯泰兹成为丹麦队此役获胜的最大功臣,她一人独进三球,帮助丹麦队闯入半决赛。

  赛后丹麦队卡米拉-吕丁表示本场比赛拿下对手非常不容易,你必须把精力全部集中在整场比赛上,还要有好的防守,才能控制比赛局面。关于预赛中表现最好的队伍,她说:“中国队是最难打的,昨天和中国队打成0:0平,和其他相比,这是最好的结果,对能和中国队战平,我们为此感到非常高兴。”

  相对于丹麦队的高兴相比,巴西队要显得失落很多,她们没能抓住最后进入半决赛的机会,但教练科莱特斯表示,虽然我们输掉比赛,不过残奥会对我们巴西队来说,却是一次很有价值的经历,我们应该为此感到高兴。(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