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北京残奥各界

北京市领导观看残奥比赛 为各国运动员加油喝彩

  本报讯(记者汲传排)连日来,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市委副书记、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主席郭金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印,市政协主席阳安江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不仅工作在残奥会运行指挥一线,而且还在百忙之中亲临赛场,为各国运动员加油喝彩。

  残奥会赛场上,各国残疾人运动员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市领导们和现场观众一起,对运动员们出色的表现报以热烈的掌声。

  市领导们一致认为,在北京2008年残奥会赛场上,各国残疾人运动员充分展示了自尊、自信、自强、自立,实现了挑战自我、追求生命价值的目标。残疾人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令人感动。我们要学习广大残疾人运动员们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学习他们在赛场上所展示出的良好的精神风貌。

  大家认为,党中央、国务院历来十分关心残疾人,高度重视发展残疾人事业。全市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按照中央和市委的要求,充分认识发展残疾人事业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促进首都残疾人事业发展。要继续坚持以人为本,以北京残奥会为契机,进一步发扬人道主义精神,致力于维护残疾人权益,保证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生活、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使本市残疾人事业迈上新台阶。

  大家表示,要按照两个奥运同样精彩的要求,坚持超越、融合、共享理念,振奋精神,再接再厉,精心组织,扎实工作,全力做好残奥会最后阶段的各项工作,实现“平安奥运”目标,把北京残奥会真正办成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残奥会,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光荣任务。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