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田径

云南两枪手结束残奥征程 交出漂亮银牌成绩单

  当黄炜最终以621.5环的成绩排名P4混合组50米自选手枪第八名时,云南枪手结束了自己的本届残奥会之旅,一枚银牌是两位云南枪手交出的成绩单。

  在云南参赛队员中,射击项目只有黄炜和李剑飞两人,他们共参加3个小项的争夺。

射击对运动员心理和竞技状态要求极高,云南的两位选手都是我国残疾人射击运动中的老将,而且都获得过残奥会金牌,都具备一定冲金实力。同时射击也是一项偶然性极大的比赛,毫厘之差都会产生不同的结果。之前的两个项目李剑飞在P3-SH1级25米混合组运动手枪的比赛中拿到一枚银牌,而昨天的P4混合组50米自选手枪是两人参加的最后一项。

  本来云南两位老将对昨天的自己的最后一项比赛充满信心,而且两人的双保险也让中国军团很有收金希望。出人意料的是在上午的预赛结束后,实力稍强的李剑飞只排名第九,无缘决赛;而黄炜也是以第八的身份勉强跻身决赛的。下午的决赛黄炜表现一般,10枪只有两个10环以上,最差成绩7.8环,终以第八名结束了自己的本届残奥会比赛。

  特派记者 秦浩 杨杰 (春城晚报)

  

(责任编辑:冯建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