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杨森连称破纪录太意外 夺金不兴奋因为性格内向

    搜狐体育讯 (陈书佳13日国家体育场报道) 北京时间9月13日,中国选手杨森在男子100米T35级(脑瘫运动员)决赛中,以12.29秒获得金牌,并且打破世界纪录。

这个纪录并不是13日晚鸟巢诞生的唯一的世界纪录,但是对于杨森来说,却绝对是意料之外的。

  “我从2004年14岁的时候开始训练田径,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残奥会,我算发挥正常,跟平时的训练水平差不多。不过我没有想到自己能够拿第一,并且打破世界纪录,太意外了。”杨森说。决赛中杨森跑出12.29秒的成绩,将自己的个人最好成绩提高了半秒之多。杨森将跑出好成绩的功劳归于现场观众,“现场的气氛太热烈了,我没有想到现场那么好。”说这话时,杨森想找几个形容词来描述现场的观众,但是停顿了很多次之后,他还是反复用了几次“太热列”来形容。除了观众之外,他还提到了“鸟巢”,他说:“比赛以前,就听其他选手说,鸟巢比其他场地好几十倍。今天跑了以后,果真如此。”

  尽管嘴上说着意外,但是杨森赛后却并没有表现出太多的兴奋表情,被问及为何如此时,杨森说:“就是感觉兴奋不起来,我本来就是一个不爱说话的孩子,高兴的时候也不知道(该怎么表示)。”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