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男子400米T12级:施罗德夺冠 李岩松被取消成绩

  中新网9月13日电 据残奥会官方网站报道,北京时间9月13日,北京残奥会田径比赛展开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在国家体育场进行的男子400米T12决赛中,德国运动员马蒂亚斯·施罗德以49秒45夺冠,并且刷新了他个人的最好成绩。



  这场比赛是今天晚上19点50在国家体育场展开的,德国运动员马蒂亚斯·施罗德是以半决赛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晋级决赛的,本轮比赛他被分配到了第5道,最终他以49秒45的成绩夺金,并且刷新了他个人的最佳成绩。

  银牌被葡萄牙选手路易斯·贡萨尔维斯以50秒15获得,铜牌被阿塞拜疆选手勒扎·奥斯曼诺夫以50秒20摘得。分在第3道的中国选手李岩松虽然在比赛中第一个冲过终点,但在赛后仲裁时,被判为在比赛中犯规被取消成绩,无缘奖牌。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